English

教訊[2019-2020]

顯示第 1-4 筆資料 (共 4 筆)

19:57
1. 實踐理想, 創我天地 (應用學習課程)

2019-09-01

觀看人次: 1

應用學習是高中課程的選修科目之一,課程內容實踐與理論並重,與寬廣的專業和職業領域緊密連繫,配合核心科目、選修科目及其他學習經歷,構成靈活的科目組合,讓學生體驗全面的學習經歷。 本節目邀請了四位曾修讀應用學習課程的年青人,分享他們如何透過不同的應用學習課程,了解自己終身學習的路向,並一步步邁向理想。

14:58
2. 活學企業會財, 探索商業世界

2019-09-01

觀看人次: 1

內容涵蓋校內校外的學習活動,中學及大學生的學習心得,以及專業人士提供的專上教育和專業路向的竅門。

02:59
3. 愉快學寫字 : 培養基礎能力

2019-09-01

觀看人次: 2

培養幼兒良好的基礎能力,能有助他們循序漸進地學習寫字。短片中,幼稚園校長及職業治療師,與大家分享如何配合幼兒的發展,從遊戲及日常生活,適切地幫助幼兒建立學習寫字的基礎能力。

02:59
4. Fun ways to learn to write : developing pre-writing skills

2019-09-01

觀看人次: 1

Developing young children’s good pre-writing skills enable them to learn to write in a gradual manner. In this video clip, two kindergarten principals and an occupational therapist share with us how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