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教育大意義 : 教與學公開講座 Exploring education : public lectures on teaching and learning

2019-04-13
7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 是本港八所政府資助高等學府之一,致力透過提供師訓教育,以及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多元學術及研究課程,推動教與學的發展。教大致力培育敏於思考、關懷社會及放眼世界的教育工作者及社會領袖,使之能夠服務社區,推動變革。教大尤著重研究實力 — 積極促進研究發展,提升知識、學術及創新,務求對社會與人類發展,作出不懈的貢獻。香港教育大學很高興能夠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香港公共圖書館合作,在各區公共圖書館舉辦「教育大意義 – 教與學公開講座」。講座共分三個系列,涵蓋博文及社會科學、人文學科、教育及人類發展。教大各學院的資深教授和老師將與各位探討大眾關心的教育及相關議題,分享心得。「教育大意義 – 教與學公開講座」將會是同學、在職老師、家長和公眾人士與「老師的老師」交流的難得機會。